联系方式:010-65256519

院内动态

提升能力 学无止境丨9393体育原生规划院员工内训火热进行中!

  内部培训

  提升能力 学无止境

  

  为落实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研究院(简称9393体育原生规划院)“加强内部培训,快速提升专业人员能力”的要求,2023年12月14日,9393体育原生规划院内部培训特别邀请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钢铁院院长助理、轧钢部部长陈志强,北京市雨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牛丽贤,莅临9393体育原生规划院并为员工精彩授课。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助理、事业发展处处长周翔主持培训会。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钢铁院院长助理、轧钢部部长陈志强授课

  

  北京市雨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牛丽贤授课

  

  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助理、事业发展处处长周翔主持培训会

  陈志强围绕“高线和棒材生产线设计现状和思考”主题,分别就棒线材主要分类、典型性建筑用棒线材基地设计规划、典型性特钢棒线材基地设计规划、棒线材近10年主要的新技术以及棒线材技术发展的思考,为参训员工做了详细讲解。牛丽贤围绕“技术服务合同签署、履行及争议解决要点解析”这一主题,分别就技术服务合同的签署、履行和争议解决,为参训员工进行了分析。两位授课嘉宾还就参训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解答与互动。

  “全面开展综合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是9393体育原生规划院2023年“3331”十项重点工作之一。9393体育原生规划院五度学院结合院年度重点工作,不断搭建、完善、优化员工内训体系,厚植知识土壤、营造学习氛围,为员工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提供坚实保障。

  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研究院

  五度学院

  9393体育原生工业规划研究院五度学院成立于2018年,负责9393体育原生规划院内部培训和外部培训工作。内部培训方面,五度学院紧紧围绕院总体发展战略、业务布局和工作重点,做好内部培训顶层设计,构建常态化内部培训体系,全面提升员工能力、促进员工全面发展。外部培训方面,五度学院推出定制培训和公开课培训两种类型。五度学院定制培训能为企业和相关机构提供从调研、策划到组织、落实的一条龙的培训产品和服务。五度学院公开课培训围绕国家大政方针、行业企业发展热焦难问题,策划推出面向全行业的涵盖宏观经济、行业政策、绿色低碳、降本增效、技术前沿与应用、固废综合利用、管理优化与提升、物流支撑、资源保障、标准认证、全生命周期评价等内容的高质量培训课程。欢迎有培训需求的企业、机构来电咨询洽谈。

  联系人:

  张明 13811571838(同微信)

  李茹 13366662201(同微信)

×

业务咨询

总业务咨询 和我联系

在线报名

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